領養兩小孩「想要親生骨肉」 變性男懷孕…同志伴侶7月迎寶寶

▲他們7月就要迎接男寶寶。(圖/翻攝The Longest Shortest Time

記者陳俊宏/綜合外電報導

恭喜!美國奧勒岡州一名從女性變性為男性的變性人,和「老公」結婚後領養兩名小孩,但一直想生小孩,如今他成功懷孕,7月將迎接男寶寶。這對同志伴侶也成立「Biff and I」臉書粉專,和網友們分享近況。

外電報導,34歲的崔斯坦(Trystan Reese)和丈夫比夫(Biff Chaplow)住在波特蘭(Portland),崔斯坦2016年一度懷孕,但6周後不幸流產;不過,他不放棄,繼續受孕並停用睪丸激素。

▲▼同志伴侶領養一男一女,過著幸福的生活。(圖/翻攝「Biff and I」臉書粉專

經過6個月的嘗試,崔斯坦成功受孕,有一天他醒來覺得噁心想吐,在老公送小孩去上學時,他驗孕發現了這個好消息,「我已經準備好當一名有子宮且能懷孕的男人」。

不過,由於崔斯坦的外表,現在卻挺了個大肚子,飽受路人異樣眼光,「我可以感受到有人盯著我看,尋找女性的特徵」,因此他會用衣服遮住隆起的腹部。

兩人2015年領養一男一女黑利(Hailey)和芮莉(Riley),如今7月將迎接新男丁。黑利和芮莉的親生父母被認定不適合擁有監護權,因此給崔斯坦伴侶領養。

▲▼崔斯坦的肚子愈來愈大,為避免旁人異樣眼光,他都會用衣服遮住肚子。(圖/翻攝The Longest Shortest Time、「Biff and I」臉書粉專)

▼崔斯坦挺孕肚刷牙。(圖/翻攝「rebelprincetrys」Instagram

▼他們7月將迎接寶寶誕生。(圖/翻攝「Biff and I」臉書粉專)

▼一家四口即將變成一家五口。(圖/翻攝「Biff and I」臉書粉專)

▼兩人解答男性懷孕的相關問題。

Pregnant Man Q&A

Biff and I 貼上了 2017年5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