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沙灘下竟有「不明生物」竄動 網友看完26秒都崩潰了

▲網友在墾丁沙灘發現不明生物,網友看完影片大崩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墾丁沙灘出現不明生物?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網友上傳一支詭異的影片,沙灘不停地鼓動,還有部分沙子被拖下去,疑似有不明生物在底下鑽動。畫面總共26秒,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分享,很多人看完都相當崩潰,喊說:「怎麼會這樣!」

網友28日在「爆廢公社」PO文說:「夏天到了,去墾丁玩的朋友要注意!這是我去墾丁玩時發現的怪物!」只見影片中的沙子不停地鼓動,疑似有不明生物要從地下竄出,原PO在邊錄影邊說:「不知道什麼東西在那邊鑽」、「越鑽越用力,感覺要跑出來。」,當緊張感達到頂峰時,不明生物終於從沙子裡竄出,原來是原PO的腳。

影片被轉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已經有超過49萬人次觀看、2千多人留言討論,許多人都笑說:「浪費了我人生最精采的25秒!」、「我竟然為了這段影片,犧牲我看日劇的時間」、「害我這麼緊張,還我25秒來!」、「原住民真的很幽默。」、「都幾歲了還這樣玩,改天也來試試!」、「認真的我輸了」、「害我脫口而出.....銬北!」、「怎麼會這樣!還我人生26秒來。」

▼影片取自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