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遭雷劈爛鞋褲 大媽醒來急喊:我沒做壞事劈錯人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深圳一名詹姓婦人平常就喜歡和黃姓友人一起去健行,日前2人相約到光明新區的紅花山公園爬山,沒想到走著走著突然「嘣」的一下被雷打中,一開始只是連動都不能動接著就面朝下昏倒。幸運的是,詹婦並沒受到太大的傷害,醒來時還緊張地說,「我沒做壞事啊,雷劈錯人了!」

根據大陸《南方都市報》及《深圳大件事》報導,詹婦和黃女既是同鄉又都喜歡登山,24日上午7時2人結伴到紅花山公園健行,到了早上9時許下山時卻突然下起雨,她們隨即找了一個地方躲雨,想等到雨勢變小之後再繼續下山,結果雨反而越下越大,2人等不下去決定冒雨趕路。

▲詹婦遭雷劈中,醒來還疑惑自己明明沒做壞事怎麼會被雷劈。(圖/達志/示意圖)

但悲劇往往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發生,詹婦回憶當時的情景說,「我踩到地上『嘣』的一下,我自己是有聽到聲響,剛開始動都不能動,被雷劈到後就沒有意識了,面朝下往前倒去,額頭撞傷了、牙齒也有些鬆動。」當時同行的黃女一度以為詹婦沒救了,「她鞋子、褲子都被劈爛,我馬上一邊喊著救命一邊找人幫忙報警。」

所幸,詹婦送醫急救後確認除了跌倒的外傷外,僅有腿部兩側遭燒焦,但四肢的肌力都還很正常。有趣的是,詹婦醒來後還緊張地說,「事情很稀奇,走路都被劈到了,我想我沒做壞事啊,雷劈錯人了!」

►►►點此看更多圖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