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安娜演唱會外等女友 英男車上聞巨響...拍到爆炸瞬間

▲行車紀錄器拍到巨響和火光。(圖/翻攝自Joe Gregory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鐵肺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22日晚間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開演唱會,沒想到驚傳2次爆炸,造成19名歌迷慘死、59人受傷。當時22歲的葛瑞格利(Joe Gregory)在附近停車場等女友,行車紀錄器剛好拍下爆炸時的畫面。

亞莉安娜昨移師曼徹斯特體育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Dangerous Woman Tour》,怎料在謝幕之際,突傳爆炸巨響,頓時尖叫聲四起,現場陷入一片混亂。

▲亞莉安娜崩潰首發文。(圖/CFP、翻攝自亞莉安娜推特)

目擊者葛瑞格利表示,在演唱會快結束時,他開車抵達附近停車場,等候前去演唱會的女友和女友姊妹。沒想到眼前體育館突然冒出火光,接著是一聲巨響,他暗想不妙。

事後,他將行車紀錄器畫面上傳推特,哀嘆「希望上帝保佑大家都沒事」。從畫面中可見,遠處左方閃了一下火光;另外,他也表示,女友和同行友人都幸運躲過一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