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褲男將瑪莎拉蒂開上沙灘 抽菸+打高爾夫球等警救車


▲澳洲一名男子將瑪莎拉蒂開上沙灘,動彈不得竟打起高爾夫球等待救援。(圖/翻攝自GNN - Global News Network 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男子巴特‧格里森(Bart Gerritsen)在16日將瑪莎拉蒂「Quattroporte」開上海灘。儘管是豪華跑車,也不是適合在沙灘上行駛的沙灘車,所以車子理所當然地停在原地跑不動了。巴特在等待警察救援時,竟拿出放在車上的高爾夫球具,在這片美麗的海灘上獨自打起高爾夫球。

據《每日郵報》報導,巴特今年51歲,是從荷蘭來的遊艇愛好者和建築商,16日將價值12萬美元(約新台幣360萬元)的瑪莎拉蒂「Quattroporte」開到屈臣氏灣(Watsons Bay)。警方之後便接到巴特打的「汽車陷入困境」電話,抵達現場後看見他正坐在車子旁邊。

巴特已將車上所有物品丟到沙灘上,讓警察方便拖吊。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巴特過去有過犯罪紀錄,因此將他送去醫院進行評估,至於瑪莎拉蒂則被拖離海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