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自備保險套很LOW?」男網神回:容易被當婊子啊!

▲保險套要男生買還是女生自帶,是個很深的學問。(圖/示意圖/達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男歡女愛的重頭戲之前,神聖的保險套就是打開激情的鑰匙,然而在準備進攻時,如果女生自己表示「我有自備保險套。」雖然聽起來沒有問題,但其實男生心裡可能是這樣想......

根據日本兩性論壇《men-joy》報導,其實有許多女生都會攜帶1、2個保險套在包包,但是若在不對的時機點拿出來,可能會讓男方心裡小劇場爆發。

1.難道她很常跟男人做愛?

若是女生都自備保險套,通常都會讓人有種「是不是她習慣這狀況,所以都自備。」的想法,偏激一點甚至會讓人覺得是隨便的女生,也就不容易讓男生動心。」

2.是想保護自己?

有些人認為與其冒著危險性行為,不如自己帶著以備不時之需,但也容易讓男生覺得,「這樣的女生是不是比較愛玩?」

3.還是身體會過敏,或是尺寸特殊

有些女生體質對保險套及上面的潤滑劑過敏,如果男生看到有女生自備並且主動拿出,可以溫暖的問一句,這樣會讓人覺得貼心。

4.難道已經有男友?

女生隨身攜帶保險套,很可能會讓人聯想是否有固定炮友或是男朋友,這樣很容易讓男伴只想跟你短暫激情,不會想要認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