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直播陷阱?手遊遇到單純女 他「桃園殺到台中」卻超遺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時空變遷,越來越多的交友平台應運而生,可能是app,可能是線上平台,也或是可以互動的手機遊戲。一名網友就在「Dcard」分享自己跟女網友相處的經驗,兩人透過手遊認識,接著男孩開始像粉絲一樣,拼命搜尋女孩的twitch和粉絲團,只可惜事與願違,最後迎來一個悲傷的故事...

▲男女約會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掙扎很久,還是決定po文抒發他的痛苦,「感情、邀約、出席與否,本來就是妳情我願。何況我們也才剛開個頭,只是...被放鳥的心情,誰都會覺得很差吧!」網友透露,自己玩《權力與榮耀》時,偶然認識一個大喇喇的女生,粉絲團才幾百人,因此保留一份認真和天真的感覺。

「她很喜歡聽音樂,直播背景音樂不間斷,很多歌都能跟著唱。後來聽著聽著,也覺得紓壓,有時候遊戲也沒在玩,只是在線上聽聽她的聲音...」網友表示,自己有次半夜睡不著,於是就上網看了她的直播,沒想到因此睡去,後來就對這個女孩非常好奇

就這樣,原po瀏覽了女孩的臉書,「加上她不是那種濃妝豔抹的性感類型,對她的感覺,不太像是粉絲,像是想追或者想認識的女生這樣」。接著,原po開始在女孩的直播頻道不斷留言,只要沒被洗掉,都會得到她的親自回覆,「漸漸的她也記住我了...她就是我沒見過面,卻偷偷喜歡的女生」

在一次聚會中,原po被他的朋友不停起鬨。因為女孩住在台中,身旁的人就鼓吹原po,要他開車去台中找她。後來,原po在直播中向女孩宣示,自己可以去找她玩,約她玩、家裡借她住等等,想當然一堆豬哥也跟著開約,「當然這時候,誰也沒有認真。想跟她互動,可是其他人也想,她就東回一句,西回一句...永遠很遙遠;雖然可以私訊,不過她有公開說,私訊她是不回的」。

終於到凌晨三點,女孩跟大家道了晚安,這時原po有股衝動,拼了命的想要約她,「但怎麼約?只能私訊了!我也沒有其他聯絡方式。我跟自己說,既然她不會回私訊,就祈禱奇蹟發生吧...沒想到我一傳,她竟然回了!」

▲心儀的實況主意外答應邀約,男網友忍不住就衝了!(圖/翻攝自Dcard)

看到這裡,原po顯得相當興奮,既然對方都說好,哪有不衝的理由呢?他看了一下客運時間,小睡了一下就去搭車。沒想到抵達靜宜大學時,等了許久,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直到手機沒電,原po才默默地離開了台中。

回到家裡,他已經懶得細問原因,決定把帳號跟遊戲都砍了,也不再與她有任何交集。「其實也不怪妳,更多的是氣自己太衝動。拜託,希望沒有下一個跟我一樣的男生;拜託,覺得被騷擾、不想被約出來的話,可以直接說出來的...」

原po感嘆地說,網路無遠弗屆,實況主的影響力非常大,這樣隨口應付,可能就有個熱血的笨蛋,一大早,從桃園到台中,像隻無頭蒼蠅一樣,等了好幾個小時,心情也非常之差。底下網友看了也很難過,紛紛表示「還真的有人就這樣出遠門= =」、「真是天真…說不定是男友回的」、「是有多缺,肥宅醒醒吧」、「我覺得你很勇敢,雖然結果不盡人意」、「可能是進展太快,所以對方退卻了吧」!

還有網友看了無言,覺得是原po自己腦補太多,「這個行為很幼稚,而且很恐怖」、「我認為你沒想到女生的感受」、「況且直播你看的到她,她卻從來沒有看過你。要一個女生出來,見一個連長什麼樣都不知道的人,真的不太可能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