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SUBWAY選什麼麵包最專業...網友:巴馬乾酪沒有之一

▲Subway潛艇堡可以選擇不同麵包跟自己喜歡吃的生菜。(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來自美國的潛艇堡專賣店進軍台灣之後,因為可以選擇大量的生菜跟自己喜愛的肉類廣受年輕人喜歡。有網友在PTT八卦板說,自從吃了一次就覺得不得了,到現在已經吃了好幾次,上網想問大家到了店裡都選什麼麵包、挑什麼料比較專業?

Subway別於一般速食店,沒有炸雞和薯條,主打不一樣的麵包與多樣生菜讓消費者挑選,還可以搭配餅乾跟飲料,確實會每次經過店門口都會看到很多外國人在店內回味美國味。那麼台灣網友都怎麼選擇麵包呢?PO文下留言發現,多數人都說最推巴馬乾酪,雖然有人覺得它比較會掉屑,但加上「西南鄉村醬」絕對專業。再來是可以咬到穀物的蜂蜜燕麥,也有人建議「一定要加隱藏醬汁tabasco」,也有人直接說「全麥12吋烤牛、不要醃黃瓜、洋蔥多、西南醬」,簡直就是該名網友的習慣性專業點餐。

其實在Subway Taiwan的粉絲團裡小編就有問過消費者喜歡哪種麵包,答案也幾乎一面倒向巴馬乾酪,有人覺得「巴馬聞起來好香」、「巴馬絕對是首選」、「巴馬乾酪沒有之一」、「其次才是蜂蜜燕麥」,也有很多網友推薦蜂蜜芥末要夾辣味雞肉、嫩切雞肉加黑胡椒或蜂蜜芥末。不過有些網友對於「長度」有點意見,認為「6吋吃不飽、12吋又太多」,不過原PO卻覺得可以一次點兩個6吋,不同口味更享受。但無論如何,只要把料加好加滿,都是好潛艇堡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