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賺!網拍花114萬買舊坦克 油箱裡藏有「5.4公斤黃金」

▲軍事迷在坦克油箱中發現多條黃金。(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55歲軍事迷米德(Nick Mead)喜歡蒐藏坦克車,近日又花了3萬元英鎊(約114萬元新台幣)在拍賣網站購入一台俄國的T54/69坦克,與夥伴一同打開檢視時,竟在油箱裡面發現金條,粗估價值2百萬英鎊(約7600萬新台幣)。

根據《太陽報》報導,米德與夥伴錢伯連(Todd Chamberlain)一同檢查購入的就坦克,以免裡面裝有未爆彈,需要送給專業拆彈機構處理,卻在油箱中拿出9條黃金,重12磅(約5.4公斤),兩人不知如何是好,討論之後決定報警處理。米德透露,「就算拿不回金條,我還有我美麗的坦克」。

警方登記並且調查之後,將金條還給他們,尼克將這些金條存在倫敦的保險箱中。根據兩人的推測,這些金條應該是1990年波斯灣戰爭時伊拉克士兵所為,錢伯連透露,「士兵們將油箱開洞,並且裝滿了金條」,之後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運回英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