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女生日要巧虎卻來「真‧老虎蛋糕」 網笑:是萬金油那隻?

▲網友覺得其實這老虎蛋糕其實還滿精緻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可愛巧虎島》裡的主角「巧虎」是很多孩童的偶像,陪伴不少人快樂的童年。有網友日前就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她訂了一份「巧虎」生日蛋糕要給小姪女,沒想到蛋糕店卻送來一份栩栩如生的「真‧老虎蛋糕」,令人啼笑皆非,只好順口「這是隻長大的巧虎」呼攏過去

網友「郭麵兒」在《爆料公社》上表示,她的小姪女說要巧虎的生日蛋糕,結果在貨到了之後她打開一看,「哇靠!是一隻老虎」,只好「唬爛說這是隻長大的巧虎」。

事後這名小朋友的媽媽留言補充道,她並沒有抱怨店家的意思,只是很有哏又好笑,所以才分享到網路,而且小朋友也能接受「長大的巧虎」,還很開心的吃下蛋糕

小朋友的媽媽表示,她打電話到店家反映後,才知道原來是老闆看錯了,「兩人邊講邊笑」,而為了補償小孩的「小小心靈」,老闆還說可以再來店裡拿正確版的蛋糕,「所以老板(闆)是很有尬私(guts)的人」。

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笑噴表示,「是萬金油 那隻虎 XDD」、「師父原來是寫實派的蛋糕師啊」、「巧虎沒錯啊!巧克力+老虎」、「一隻瞧著你的老虎 (瞧虎)」、「這個比較費工」、「老實說還挺可愛的」、「別想虎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