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臉!香港機場遲到被拒 男手捧台灣護照「站上櫃台」大鬧

▲台灣人香港機場遲到被拒受理卻霸佔櫃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近來「失格旅人」事件頻傳,甚至有日本飯店拒絕台灣人預約,因為總帶來巨大損失。一位網友今早於香港機場目睹,一位台灣人因為遲到無法辦理登機,竟然大鬧機場櫃台,手上拿著大包小包,將中華民國護照舉在胸前大喊大叫,後方排隊人潮只能無奈地看著他。

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該名男子搭乘的是7時55分的飛機,約7時10分至15分抵達櫃台,工作人員不受理就開始大叫,7時30分左右就整個人站上行李磅秤,「聲稱上不到飛機回台灣,堅持不離開要佔領櫃台,叫人幫忙廣播」。

看完發文後,許多網友忿忿不平表示,「站沒用啦!跪著可能還比較有效果」、「沒在規定時間到就要自己承擔後果!都成年人了,丟臉」、「那就封他為機場奧客王吧」、「丟臉透頂!請不要回來了,感謝」、「真的不要再笑大陸人了,很多台灣人行為根本差不多」、「呃,可以請他把護照收起來嗎?他不要臉我們台灣人還要臉欸」。

▲現場許多人在排隊等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