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人有福了 日公司推2000元「租借好友」

▲日本公司「Family Romance」推出租借好友的服務,標榜「得到大家的注目!臉書破百讚!」(圖/翻攝Family Romance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非常依賴社群網站,但也有與社會疏離較疏離的「邊緣人」,由於沒有社交生活,每次滑臉書時看到朋友貼出聚餐或情侶出遊照,不禁會感到心酸。日本一家公司針對這項趨勢推出「租借好友」,讓邊緣人可以每天在臉書上「活出精采生活」,不再擔心自己的動態時報空蕩蕩或沒有人按讚。

日本公司「Family Romance」看準這股邊緣人潮流,推出租借好友的「真人拍照服務」(Real Apeal),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想要的「好友」性別、年齡、外貌等條件。

網站裡貼心介紹使用場合,例如生日派對、聚餐、出外旅遊等需要人氣的場合都可以使用,更強調可以模仿朋友出遊的照片,讓使用者不再孤單寂寞覺得冷,可以盡情在IG或臉書等社群軟體上創造「精彩社交生活」,輕鬆破百讚不是問題,「公司員工很樂意成為朋友替代品。」

但是「假好友」要價不便宜,租借一次兩個小時要8000日幣,約台幣2000多元,如果要移動的話,交通費還要另外計算,但性別、年齡甚至服裝通通都可以免費指定,也可以無限拍照拍到飽。有使用者寫出心得,「我想要10名朋友到有名的旅館幫他辦生日派對」,最後大家一起看夜景、小酌兩杯,心情非常好,「照片傳到臉書和推特後也大受好評,我很開心。」

「Family Romance」也提供其他類似需要「租借」人力的服務,包括假裝親友出席婚禮、假裝情侶見父母等,讓使用者不會再因為沒有攜伴參加各種場合而感到尷尬,另外也可以提供公司行號假觀眾、假顧客等需要壯大場面的場合。

▼網站中貼心教學使用場合(圖/翻攝Family Romance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