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100塊黑T「一拉就破」 網:這給猛男表演的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看Rain穿><

▲網友在夜市用100塊買到一件黑色T恤,沒想到輕輕一拉就撕破了……。(圖/翻攝自即新聞,由網友「徐佑彰」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夜市是台灣庶民生活文化的代表之一,經常販售許多美味的小吃和服飾。日前一名網友自拍影片爆料,在夜市買到的100塊衣服「一撕就破」,並大嘆「真是太黑心了!」

夜市賣的衣服價格都較便宜,吸引許多民眾上前購買。網友「徐佑彰」用100塊買到一件黑色T恤,當他撕下標籤時卻發現衣服質料有些奇怪,不用花太大的力氣就可以撕開衣服,根本是「用紙做的」,害他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也有樂觀的網友表示,「這其實是給猛男穿的啦~」

網友們表示,「洗衣機關上,再打開(登楞!衣服不見)」、「我在露天買一樣100元的都能穿2年了XDDD」、「穿出去散掉一定超爆笑」、「曾買過將近一千元的羽絨外套(便宜的),居然是衣服外面的質料在掉『漆』耶」、「想看原PO穿上去,然後介紹一件100邊撕開,邊介紹的場景。」但也有人認為,「100塊 想要防水防火防三寶?」、「別要求100元能多好!回收的!一分錢 一分貨啊!是要靠運氣的啊!」、「價格決定品質不是嗎~」

▼感覺就是給Rain這種猛男量身訂做的衣服啊!(圖/翻攝自rain_oppa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