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也有保險套? 內附貓咪帶套「完整流程」超搞笑

▲貓咪示範戴保險套的圖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圖/翻攝自RIPNDIP、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所謂寵物是第二位家人,在現今的社會上,由於人際關係的疏離,養寵物的人也越來越多,市面上也出現了許多為寵物量身訂作的商品,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上PO出一張貓咪戴保險套的圖片,由於該圖兼具辛辣和可愛的元素,短短時間便造成瘋狂討論。

▲國外廠商使用中指貓的形象製作保險套。(圖/翻攝自RIPNDIP)

該名網友在貓咪社團PO出一張保險套的產品圖,除了粉紅色的外包裝都印上白貓外,內頁的說明書更是勁爆,竟然是一隻貓戴上保險套的流程圖,而戴上保險套的貓咪表情十分滑稽,引人發噱,同時也令人好奇,難道現在連貓都需要戴保險套嗎?

▲貓咪戴保險套的流程使人發噱。(圖/翻攝自RIPNDIP)

在一長串的留言中,有網友指出了這包保險套的來源,是一間國外的保險套廠商,並表示這不是給貓用的,不過已止不住其他網友的好奇心,紛紛留言「貓咪用這個應該無法避孕」、「爪子勾到還能用嗎」、「貓的非常小欸」,原PO也笑稱「覺得設計師腦洞有夠大」。

▲保險套盒子的側邊同樣有有趣的流程圖。(圖/翻攝自RIPNDI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