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手握「一柱擎天香」參拜 網笑:這支夠神明保佑1年了

▲女子手持「超巨線香」虔誠參拜,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越大支越有誠意?有網友31日在臉書貼出照片,分享自己在澳門媽閣廟見到的奇特景象,引發熱烈討論,因為照片中虔誠參拜的女子不但手握「超粗線香」,還將線香底部夾在大腿之間,試圖保持平衡,格外引人注目。

一名男網友31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在澳門拍下的照片,笑說「有拜有保佑,越大隻越有誠意」。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黑色上衣、牛仔短褲的女子,正手握不可思議的巨大的線香,與虔誠參拜的肅穆神情形成強烈對比。

照片被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後,引發熱烈回響,許多人紛紛留言笑說:「女孩子都愛大隻的」、「這燒完、可能明年初一了」、「壽伯,快幫我吹熄」、「一支香可以撐到2018的概念嗎XD」、「握得這麼順手,夾得如此灑脫」,甚至還有人驚呼「感覺好像是P上去的」;對此,拍攝照片的陳姓男網友也說,照片確實是由自己所拍攝,絕對不是合成。

▼女子不只手握,還將線香底部夾在兩腿之間,維持平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