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拍過1885部AV 波多野結衣拿下2016年度DMM女優冠軍

▲波多野結衣拿下DMM2016的年度女優冠軍。(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FB、DM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薑是老的辣,如今波多野結衣真的應驗了這句話。殘酷的AV界中,老人總是不吃香的,但幾乎已經變成亞洲AV女神代名詞的波多野結衣,卻完全沒有人氣下滑的煩惱,雖然在局部的排行榜看不到她的蹤跡,但在DMM2016年的AV女優排行榜,卻依舊拿下第一名,拍攝AV總量達到1885之多!

▲波多野結衣已成為亞洲AV女神的代名詞。(圖/翻攝自DMM)

雖說2016年是由三上悠亞和高橋聖子共同宰治AV界,不過憑著累積起來的銷售量,波多野結衣仍舊在DMM的年度排行榜殺出重圍,將年輕世代的兩大天王壓在腳下,宣示自已不容動搖的地位。

▲雖然局部排行比不過新人,但波多野結衣的人氣無庸置疑。(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FB)

比起剛出道時,波多野結衣的發片量已沒像以前那麼多,也常聽到她打算不幹的消息,以她逐年累積起來的名氣和財富看來,波多野結衣確實有引退的資本。但現在也是她的黃金高峰期,雖然產量不像以前多,不過卻可以看到她在亞洲各地跑活動,也有評論家指出,波多野結衣之所以繼續發片純因要鞏固她拍攝AV所得來的人氣,但實際上幾乎快變成活動藝人了。

▲波多野結衣是標竿性AV女優,不少導演和新人想跟她合作。(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FB)

出道已九年的波多野結衣,所拍攝的AV已達到了1885片,且未來也將繼續成長,如果按照這速度繼續穩定拍片,相信要突破2000大關絕對不是問題,這可不是任何一個大勢新人能輕易達成的成就,所以能拿下年度銷售冠軍,波多野結衣絕對是實至名歸。

 

▲波多野結衣於2008的出道片。(圖/翻攝自DM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