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迷看過來!新一波夢幻車牌 17日起開放網路競標

▲BMW夢幻車牌17日開始競標。(圖/記者張慶輝攝/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區監理所將於17日至19日止,辦理BMW代碼號牌第5波網路競標,這次開放區間為0075至0090(均不含4),共計15副號牌,每副底價金額3千元起。先前BMW-8888以89萬元成交,BMW-9999車牌也以25.3萬元標出。

此次釋出的號牌雖不同於先前包含有1級號牌(4碼數字相同),但尾數「88」及「89」的號牌,向來深受大家青睞,加上BMW號牌屬於專案號牌,目前無論號牌級別為何,都只能經由號牌競標的方式取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區監理所提醒,網路競標作業已有新規定,當競標者設定的最高競標金額或出價金額達30萬元時,須先線上轉帳繳交20%(6萬元)保證金後,才能對該號牌持續出價。若得標後未於規定時間內繳交全部得標金額,則該筆保證金將予以沒收,同時禁止該競標者參與號牌競標及選號資格1年。

有意競標者請先至戶政機關申請自然人憑證,再自行進入監理服務網(網址:http://www.mvdis.gov.tw)登錄成為會員後,始得參與競標;競標前一定要先詳閱投標須知及競標方式(監理服務網/選號標牌/號牌標售/標牌說明文件),以維護自身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