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亞亞「千元大鈔」貼滿車子神整人 網虧:油錢自己拔

▲亞亞與本燙惡整游否希。(影片取自在不瘋狂就等死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通常男生都會把愛車視為小老婆一樣,呵護的程度更是讓人難以想像。網路知名粉絲團「在不瘋狂就等死」10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最新作品,由亞亞與本燙跟否希借車為事件的開端,但其實這是一場惡整遊戲,讓否希對著自己的「百鈔名車」欲哭無淚。還有網友直呼,「其實還蠻好看的XD」

▼亞亞與本燙拿著兩疊千元假鈔。(圖/翻攝自在不瘋狂就等死粉專/下皆同)

影片一開始,只見本燙與亞亞在半夜捧著兩大疊的千元假鈔,對著鏡頭說明今天的目標就是要惡整否希,於是馬上拿起電話跟他借那台奧迪TT,沒想到居然得到奧你X肌肉的回應,讓亞亞直呼,「怎麼那麼小氣啊!」經過一段時間的溝通後,雖然沒有順利借到奧迪TT,但否希最終還是同意借出另一台愛車FOCUS。

▼游否希質問亞亞是在打什麼主意。

在拿到車鑰匙後,兩人興奮的跟FOCUS說再見,因為它即將經過一場大改造;很快的,3個小時過去後,這輛「百萬名車」終於完成了,只見整台車被千元紙鈔給包覆住,而且排列的還相當整齊,似乎變得更漂亮了

▼百萬名車完成版。

當否希下樓看到自己的愛車時,整個大傻眼,更忍不住飆出了髒話;經過冷靜後,他開著貼滿千元鈔票的FOCUS去加油,路途中,車內還不斷發出怪聲,讓他也開始緊張了起來;當車子開進加油站時,否希才驚覺很丟臉,馬上跟加油站的店員解釋自己被整了,讓他尷尬不已,直呼,「再也不借車了。」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笑說,「亞亞你太棒了!」、「直接加滿,要幾張自己拔!」、「還好不是貼冥紙」、「948794狂~~」。

▼游否希加油感到丟臉,馬上跟店員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