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大叔自製「飲料盒提袋」 網淚:對地球的愛滿出來了

▲大叔用飲料盒製作手提袋,讓女網友驚豔。(圖/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女網友8日在爆料公社貼出照片,指自己近日上街時,看到一名男子的手提袋相當特別,但仔細定神一看,才發現袋子由純喫茶飲料盒製成,讓她驚奇地直呼「(男子)對地球的愛已經滿出來了」;而照片一岀,也引發網友熱烈回響。

這名女網友以「每天一點正能量」為題,在爆料公社貼出3張照片,且張張都是男子「紅茶手提袋」的特寫;女網友說:「(男子)對地球的愛已滿出來了,沒人比他更環保了吧」,驚嘆「都沒想過純喫茶的飲料盒厚度真的很夠用!」

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環保又有創意」、「未免太強」、「真的超厲害」,還有網友分享許多飲料盒做成的帽子,說自己身邊也有這些「環保大神」,但有人指出,不管是類似的環保帽子、手提袋,鹿港老街應該都能買到。

▼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大讚「環保又有創意」、「感覺很耐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