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宣布參選就開砲! 羅智強:柯P不下台,台北不會好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24日宣布三階段將投入台北市長選舉;已經表態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回應,把今天的工作做好,就是做連任的最好準備,並指整天正事不做,想東想西做什麼,這國家實在不正常。羅智強25日回嗆,「柯大市長,市長不是酸民,有點民主風度好不好。您宣布參選時,郝龍斌有酸您不做正事嗎?」

羅智強表示,什麼叫做台北市長的正事?黃大洲建設大安森林公園,叫「做正事」。陳水扁堆垃圾不落地、污水下水道叫「做正事」。馬英九在台北市12區規劃建設市民運動中心、百公里河濱單車道、建設內科南軟、推垃圾費隨袋徵收叫「做正事」。郝龍斌的微笑單車U-bike、推悠遊卡電子支付、亮麗招商與透過聽奧、花博建設行銷台北叫做「做正事」。

羅智強嗆,柯文哲把市民期待的大巨蛋,搞成大廢蛋,弄得拆也不是、不拆也不是,這才是「不做正事」;他也要告訴柯文哲市長,對他而言,最重要的正事是什麼。就是把一個傲慢、無能、不做正事的柯文哲換下台。這就是他要做的「最大正事」。

羅智強最後說,「柯文哲不下台,台北不會好」,柯市長,懂嗎?「大家一起努力,讓-台-北-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