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噸大理石砸街!貨卡司機嚇到沒反應...消失漫漫沙塵中

▲拖板車未將石塊固定完全,導致13噸重的大理石在運送過程中鬆脫掉落,所幸並未釀成傷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市北濱國小附近20日中午發生一起意外,一輛載著13公噸重大理石塊的拖板車未將巨石綁牢,行經該處時石塊突然鬆脫墜落,現場揚起一陣塵沙,正在停等紅燈的藍色貨車司機也看傻了眼,所幸並無人傷亡。

有網友將事發影片PO到爆料公社,只見藍色的貨車正再停等紅燈,而拖板車經過後突然一陣晃動,13噸重的大理石應聲掉落,險些砸向貨車,而現場揚起的塵沙也迅速將貨車吞沒,嚇得後方原PO急忙倒車閃躲。

警方到場後發現,拖板車司機貪圖方便未將石塊綁牢才會釀起意外,最重可開罰8萬元;且張姓駕駛還在宿醉,酒測值高達0.15毫克,當場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網友看了這段驚悚畫面也紛紛直呼「貨車運將不為所動耶,膽子真大」、「驚嚇指數報表,想看看司機表情」、「伴隨著漫漫塵埃,人生跑馬燈瞬間閃過眼前」、「司機早上出門前有拜拜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