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妻中有3人離奇死亡! 「印度暴力男」娶第六任

▲帕達娶過5任妻子,打跑2任殺了3任。(圖/翻攝自《印度斯坦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賈坎德邦東新奔縣的男子帕達(Ramchandra Patar)近日準備要娶第六任妻子,看起來好像很正常,但是前幾任老婆幾乎都死於非命,非常詭異。據了解,他有暴力傾向,第三和第四任妻子都離奇死亡,第五任妻子則是倒臥在血泊之中。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帕達現年51歲,有慣性的家暴紀錄,平時靠著打零工過活,半年前娶了第五任妻子凱莉(Khairi),不過本周二(13日)晚間從他家中傳來爭吵聲後,隔日就發現凱莉全身瘀青,倒在地上,警方發現時,早已無生命跡象,也因此遭逮捕。

警方指出,帕達被捕後不停否認,還辯稱是老婆喝太多酒才會頭撞地,甚至說「因為頭部受傷與天氣冷,才導致她過世。」不過經初步研判,Khairi應該是被毆打窒息死亡。

除此之外,鄰居也向警方說明,「帕達常毆打妻子,因此第1、2任老婆通通被打跑,卻還是不停娶妻,但過去三年中,第3、4任老婆則是都死於非命,不過沒有人報警,所以都沒有被逮捕。」對於帕達被捕後不斷說謊,鄰居一致否認說,「周二晚間我們真的有聽到爭吵聲。」目前,整起事件還在調查當中,詳情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