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爆乳愛玉妹」低胸吊嘎舀冰塊 網:想跟她一起做愛玉冰

▲高雄愛玉爆乳妹,為自己夢想打拚。(圖/布布驚心授權、翻攝自愛遇 手作愛玉

文/偽文青小魯

在今年6月時,ETtoday曾經報導過一位高雄的「愛玉爆乳妹」,她被拍到時單單穿著一件無肩吊嘎彎腰舀冰塊,事業線若隱若現,性感露得恰到好處,因此造成網路瘋傳。而近來雖氣溫驟降,但正妹可不會退燒,紅極一時的「愛玉爆乳妹」,又開始在網路上掀起熱潮。

▲當時愛玉妹因穿著「低胸吊嘎」舀冰塊而爆紅。(圖/布布驚心授權)

當時據部落客「布布驚心」表示,這位想好好經營愛玉的正妹,原本是在路邊擺攤,但因為車禍因素,頭部受傷開刀,不適合在太陽底下曝曬,才決定找店面繼續完成「愛玉夢」。

「布布驚心」還寫道,因愛玉不適合放到隔夜,老闆娘每日限量50杯。但也有網友為她擔心,表示雖然看到一位年輕女孩肯堅持夢想很溫暖,不過一天只賣50杯不怕撐不下去嗎?

▲雖是幫自家愛玉打廣告,不過「愛玉妹」還是有讓人戀愛的感覺。(圖/翻攝自愛遇 手作愛玉)

而其他網友看到這樣一位「愛玉爆乳妹」,除了佩服她不因意外而放棄理想外,也表示「突然想跟她一起做愛玉冰」、「是吃愛玉還是吃人」、「其實我一直都蠻喜歡吃愛玉的」、「下次趁假日去看…噢,我是說吃愛玉」

店名:愛遇 手做愛玉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70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賣完為止


▲ 「愛玉爆乳妹」的新舊店面對比。(圖/布布驚心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