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解完發現沒衛生紙 機智男手機點外賣:麻煩帶紙到男廁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還真沒想到可以這樣...

▲上廁所如果發現沒衛生紙,你會...?(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男子到快餐店上廁所,大解完才發現沒衛生紙,自己也沒帶,他靈機一動,點了快餐店的外賣,特別備註「麻煩帶點紙到男廁所,蹲了半個小時了,謝謝,東西我出來再吃」。外賣小哥很快就把東西送到,還從廁所門縫塞了衛生紙,男子覺得很感謝,但也笑稱「求外賣小哥的心理陰影面積」。

微博、微信近日流傳一則帖,說重慶一名男子上廁所時忘記帶紙,於是靈機一動點了個外賣,外賣小哥真的把外賣送到了廁所,當然還附送了衛生紙。帖中附上一張外賣訂單,上面顯示事情發生於17日中午,在南坪上海城附近某快餐店

▲男子在快餐店廁所點的外賣訂單。(圖/都市熱報)

《都市熱報》聯繫上這位點外賣的人,向他表明來意後,他狂笑不止。「事情是真的。」他說,自己姓梅,25歲,在一家生鮮電商工作,前兩天去南坪談事情,「人有三急嘛,我就在上海城附近找了一家快餐店上廁所,蹲在那裡掏出手機玩,大解完了要起來,結果悲劇了,厠所沒紙!我身上也沒帶紙!

「可能人在著急的時候潛力是無窮的,我想到了點個外賣,外賣都有餐巾紙,這樣外賣小哥就能給我送到廁所來!」於是梅男點了快餐店的外賣,還特別備註「麻煩帶點紙到男廁所,蹲了半個小時了,謝謝,東西我出來再吃」。

▲讓外賣小哥幫忙送衛生紙,梅男覺得自己實在很機智。(圖/都市熱報)

不過,梅男坦言,實際上沒蹲那麽久,只蹲了10分鐘左右,「大概一兩分鐘之後,外賣小哥就給他把廁紙送到了。我還是非常感謝這位外賣小哥,他把紙從廁所門縫給我塞進來。等我開門出去,他還站在那裡,我想跟他說聲謝謝!

而快餐店證實17日中午確實發生了這樣的事,但沒有安排外賣小哥接受採訪。「聯繫不到就算了,我只是覺得特別搞笑,想給自己的機智點個讚。」梅男笑稱,「同時也想求一下外賣小哥的心理陰影面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