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解過程」不斷重播…哥滑入強酸泉 妹在旁全程拍下

▲男大生柯林不管黃石公園規定,走出棧道後跌入熱酸泉。(圖/翻攝自linkedi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黃石公園今年6月7日發生一起意外,23歲男大生柯林(Colin Scott)想要找地方「泡溫泉」,卻不小心滑落強酸中,屍骨無存,全程被21歲的妹妹莎伯(Sable Scott)拍下。黃石公園14日公布的調查報告中顯示,莎伯睡前害怕做惡夢,腦海中不斷看到事故畫面,要求警員陪伴過夜。

根據《哈芬頓郵報》報導,兄妹兩人前往黃石公園內的Norris Geyser basin區域遊玩,柯林滑倒並且跌進10呎高(約3.48公尺)的強酸溫泉,全程被莎伯用手機錄下,但因為擔心造成家屬二度傷害,被禁止上傳。

根據黃石公園公布的調查報告,員警麥寇迪(Krystal McCurdy)表示,「莎伯由於目睹哥哥意外,雖然只受輕傷,但看起來很不安,由於太害怕做惡夢,又不斷想到當時的場景,要求有人留下陪伴,我一直到凌晨1點,她情況比較好了才離開。」

負責前往救援的警員史特勒(Phil Strehle)透露,抵達現場時,「在溫泉中看到疑似男性的頭顱、穿著V領上衣的身軀以及手,由於目視並未有任何動作,判斷已經死亡,臉上還有十字架項鍊,由於天色漸黑又有閃電,來不及取回遺體,隔天回到現場時,屍體已經被完全溶解了,只剩下柯林的錢包以及人字拖」。

Norris Geyser basin是黃石公園最古老以及最熱門的景點之一,沿途都有警告標示寫著,「該區域有滾燙的酸性溫泉,非常危險!」但是遊客們時常視若無睹,在柯林的事件後,前後還有6名旅客在強酸泉的地面上走動,黃石公園即開出1000美元(約台幣32000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