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新聞室直播/川普變、變、變!朴槿惠會不會下台?

▲新任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變、變、變!朴槿惠會不會下台?國際政界都在變,《雲端新聞室》16日將帶觀眾一次瞭解這些國際大事,節目現場也將邀請國立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副研究員暨政治學系副教授俞振華、台灣智庫國際事務部主任董思齊,共同加入討論行列,同時會越洋連線人在紐約的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科特蘭分校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博士,絕對不容錯過。

8大主軸議題一次看:

Part 1 「不是我的總統」抗爭不斷 選後川普說法趨溫和
連線 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政治系 翁履中教授
Part 2 選舉語言不務實 川普新政大轉彎
Part 3 對國會示好 率先任命蒲博思為幕僚長
Part 4 首席策士巴農爭議大 執政將走偏鋒?
Part 5 川普不認氣候變遷、全球暖化 將收回巴黎協議
Part 6 共和黨全面執政 川普可以為所欲為?
Part 7 川普將持續協防 台灣宜強化與日韓結盟
Part 8 閨蜜門調查擴大 朴槿惠會提前下台?

▼首爾第3次「朴槿惠下台」示威遊行。(圖/路透)

兼具國際觀與國內議題深度,《ETtoday東森新聞雲》推出《雲端新聞室》, 以人物訪談、現場直播,網友聊天的互動,搭配深入淺出的內容,帶領網友探討國內外值得關注的公共政策議題,一起talk講時事。

從2016年11月2日起,每周三晚間7時至8時播出。主持人蔡百蕙為《ETtoday東森新聞雲》新聞部副主任(見上圖/播吧提供),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亞非學院,擁有國際關係、全球化理論與傳播雙碩士學位,亦曾服務於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擁有豐富的國內外新聞採訪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