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羊奶」加果汁 老夫婦誤把整瓶「洗髮乳」喝光了

▲長沙一對老夫婦將洗髮乳誤當羊奶喝光。(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一對老夫婦12日把「羊奶」加到果汁裡面享用,喝下去後覺得「香得有點奇怪」,而且口感不太正常,但由於包裝上標明是羊奶,他們便不疑有他繼續飲用,直到差不多都快喝光時,老婦人拿起包裝仔細一看,才驚見喝下的不是羊奶、而是「洗髮乳」,他們因為擔心中毒,趕緊跑到醫院求救,經緊急洗胃後,兩人的身體情況已經穩定下來。

據婦人指稱,兩人誤喝下的洗髮乳,包裝上印有大大的「紐西蘭原裝進口羊奶」字樣,但印在盒子下方的「羊奶補水防脫髮洗髮乳」字體卻相當細小,容易造成誤會。婦人的兒子批評洗髮乳的包裝和牛奶太像了,有誤導的嫌疑,尤其對看不清楚字的長者來說更是危險。

醫生表示,洗髮乳中的部分化學成分會對人體的肝腎功能造成損害,如果誤服,一定要盡快就醫。據了解,婦人家中的這瓶洗髮乳是在購買保健品時商家贈送的,目前相關部門已經在調查商品設計與包裝有否違反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