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F奶女優水川愛莉扮「無臉女」 SOD正式進軍鬼怪系A片

▲無臉女AV封面封底。(圖/翻攝自SOD,以下同。)

文/偽文青小魯

想必有許多人不管到了幾歲,對於鬼片仍然是敬謝不敏,不過如果今天那些妖魔鬼怪化身為A片中的女主角,是不是有足夠的吸引力能讓男人脫下褲子呢?SOD,身為無極限的代名詞,已名聞許久的鬼怪系AV,自然沒有不拍的道理,於是他們想挑戰的鬼怪就是無臉女,至於女優人選則是水川愛莉

▲無臉女AV女優人選是水川愛莉。

AV中,攝影團隊用了特殊化妝技術,將女優除了嘴巴以外的五官全部隱藏,比較不好處理的眼睛則是做了初步處理後,加長瀏海來掩蓋,總之就預告片看來應該是沒太大缺點,除了女優因特殊裝扮而看不見,導致有點跌跌撞撞的感覺外,還是如同一般的AV一樣。

▲除了「臉」,看起來和一般人差不多。

而拍攝此片的水川愛莉,就算常看AV的也不一定對其有印象,因為直到拍無臉女之前,她一直都只有共演的作品,沒有存在感的水川愛莉,甚至還曾被包裝為素人,藉以增加銷售量,不過以臉來說,水川愛莉確實略嫌不夠正,但他的身材倒真是頂級的,水蛇腰配上F奶,更有167公分的高挑身型,整體加起來就是完全符合模特兒的條件,也難怪有日本酸民說,拍無臉女銷量說不定更好。

▲比起其他恐怖AV,無臉女AV畫面相對較好。

而雖說是鬼怪系AV,但比起從前那些堪稱驚悚片的前輩AV,對許多人來說應該還是有吸引力的,因為就預告片看來,完全可以把無臉女想成瀏海比較長的妹子,而且水川愛莉既沒流血。身體也不會坑坑疤疤的,而且影片是在明亮的飯店房間拍攝的,只要能克服自己心中的一絲絲陰影,應該還是有市場性的。

▲當成瀏海比較長的妹子...應該勉強可以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