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被看好的希拉蕊為何慘敗? 「電郵門」竟不是最大關鍵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爆冷擊敗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跌破網友眼鏡,也讓全球都陷入瘋狂。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並引經據典,列出希拉蕊之所以慘敗的幾個原因,「在我的觀點裡頭,電郵門事件真的不是關鍵,完全不是」。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友在文中寫道,先前希拉蕊被電郵門事件困擾,但這頂多只能造成話題,導致民調小幅震盪,絕非希拉蕊今天雪崩慘敗的關鍵;他並強調,「希拉蕊會崩盤的原因,始終是站的位置不對,而支持者的架構造就她的落選」。

網友提醒,大家可以稍微注意站在希拉蕊身邊的都是誰,「講得出的名人,大概是站在川普身邊的幾十倍;從政治圈、好萊塢、華爾街、體育圈、媒體界,我可以肯定的說,幾乎絕大多數對川普都極不友善,而且是已經到了露骨的程度」!

弔詭的是,以往名人加持,總會造成選票的流動,但這次卻完全沒有效果,因為上述那些人,就是川普指責的「既得利益者」。簡單的說,「那群人就是壓迫你們的老闆。你們老闆支持希拉蕊,平常又欺壓窮人,就是這群每天光鮮亮麗的人,造成美國嚴重貧富不均」。

「川普起碼他的內容,完全是從中下階級著手,從他叫的貿易壁壘和非法移民來看,完全是在保護中低階級,也符合絕大多數美國人的想法」網友認為,川普即使已是富豪,選民仍認為他是真的想替美國做事;反觀希拉蕊卻是在延續自己的政治生命,收到的政治獻金應該不少。如果希拉蕊當選,美國可能不會有任何改變,金字塔頂端一樣笑哈哈;而這次的選民結構也證明,希拉蕊明顯押錯寶,「而這次完全是中下階級的大勝利」。

網友最後預言,雖然川普勝利,但美國有很大的可能性會停滯不前,「因為金字塔頂端勢力,還有同黨背刺,絕對會大反撲,會讓川普的政見無一落實,這概率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