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百元熱炒點哪道菜CP值最低? 網:蝦4隻,鳳梨絲5條

▲許多網友表示百元熱炒裡「鳳梨蝦球」CP值最低。(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熱炒店隨處可見,比起高檔餐廳裡的熱食,每道100元的熱炒,口味多種、價格親民,深獲台灣人的喜愛。但是你知道點哪一道菜才是最划算的嗎?

網友kenhiro5566就在《批踢踢實業坊》發文表示,聽過很多人討論熱炒店必點或是CP值最高的料理,但是卻不知道百元熱炒點哪一到CP值最低、最虧。

許多網友紛紛投「鳳梨蝦球」一票,並表示菜裡通常「蝦沒幾個,都是鳳梨」、「蝦球4顆,鳳梨絲5條」,這樣看下來,餐盤上確實有點淒涼的感覺。

也有人說「豆腐類」的料理最虧,一般只要10元的炸豆腐,裝到盤子裡竟然瞬間變成150元,還有「蔥爆牛肉」、「五更腸旺」、「菜脯蛋」、「生魚片」也都名列CP值最低的排行榜當中。不過也有網友中肯的說「價值不等於價格,點到不喜歡吃的就算只賣五塊也算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