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採野菜遇棕熊攻擊 日男拿金屬棒擊退撿回一命

▲棕熊示意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奈良縣一名中年男子日前在山林裡摘野菜時,不幸遇到棕熊攻擊,眼看自己生命即將要被終結,他便拿出金屬棒奮力與熊博鬥,結果真的擊退棕熊,撿回一命。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奈良縣野迫川村55歲的男子17日下午進入森林採摘野菜時,突然遭到一隻棕熊撲擊,因此手臂被咬傷,他為了保命便用金屬棒與熊搏鬥,成功把熊打到逃回山林,他便趁機打給消防局求救。

警方表示,員警和消防員趕抵現場後,就立即將報案人送去醫院,所幸他只是手腕與指頭受傷,沒有生命危險,並向附近住戶呼籲出門多加留意,18日也和狩獵協會的成員一同前往事發地點附近巡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