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搭公車遭狂毆 暴力男:誰叫她穿短褲太裸露

 

▲土耳其一名正妹護士日前搭公車時遭莫名男子狂毆,對方打人的理由是:誰叫妳穿短褲太裸露。(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一名23歲的正妹護士,日前搭公車時突然遭到陌生男子攻擊,女子覺得莫名其妙,事後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循線逮捕這名打人的男子,而他回應攻擊對方的原因,讓人聽了哭笑不得,「因為她穿短褲太裸露」。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堡這名女護士特爾琪(Ayşegül Terzi),19日上午搭公車時,突然遭到陌生男子攻擊,當時其他乘客見狀,有3名男子連忙出手相救並制止對方的攻擊。

事後特爾琪報警處理,警方根據公車的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了這名打人男子。警方調查男子今年35歲,目前是一間公司的保全人員,但罹患躁鬱症;這名男子聲稱,「她穿著短褲太暴露,如果穿運動服或長褲,我就不會被激怒。」男子還稱說,當時女子的坐姿太猥褻,兩腿張得開開的,讓我認為他不尊重自己,才會出腳踢她的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