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天空溜滑梯」高305公尺 俯視洛杉磯:屁股涼涼的

▲全透明的室外溜滑梯讓人看的屁股發涼。(圖/翻攝自Skyspace LA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的「聯邦銀行大廈」(U.S. Bank Tower)25日將推出一座全透明溜滑梯。這座溜滑梯位於大樓的第69和70層的牆壁外,總長約13公尺,高度超過305公尺,就像皮帶一樣環繞著大樓;而本體則是用全透明的玻璃製作,讓你一邊滑梯同時還能享受到洛杉磯的風景。

溜滑梯目前已經通過測試階段,預計在本周六正式開始使用。但是想要進入這個景點可是要付錢的,觀景台的門票為19美元(約615台幣),想要玩透明溜滑梯的話則是要再加8美元(約259台幣)。

▼ 從遠方看溜滑梯實際使用的模樣。(影片/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