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矮情侶」相戀8年  身高小於100CM「甜放閃」

▲兩人的感情非常深厚。(圖/翻攝自Barcroft TV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來自巴西的情侶保羅(Paulo)和卡蒂莎(Katyucia),身材非常嬌小,分別只有88公分和89公分,兩人十年前從網路上認識,透過MSN聊天後,男方克服了遠距離障礙,到300公里外的隆德里納市(Londrina)去探望女方,見面後5日便展開了交往。兩人希望能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全球最矮情侶」。

根據《New York Post》報導,30歲的保羅和26歲的卡蒂莎交往8年,兩人都患有侏儒症,於4年前開始同居,喜歡一起外出旅遊,吃冰淇淋還有日本料理。卡蒂莎說,剛開始其實對保羅沒有好感,還曾經封鎖他18個月,「直到解開封鎖後,我們才有繼續發展,很感謝他很包容我的壞脾氣,這一點讓我非常地感動。」

保羅說,第一次見到卡蒂莎時,覺得她美極了,個性也很好相處,「雖然會受到別人異樣的眼光,但我們就跟一般的情侶一樣,沒有什麼不同。」在未來,兩人也希望能結婚生子,有自己的房子和寵物,開心地過日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