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裸體餐廳」一頓1萬8千元 丁字褲店員桌邊服務!

▲餐廳還特別請來身材超完美的男模來表演。(圖/The Amrit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第一家裸體餐廳「The Amrita」將於7月29日開幕,餐廳也提前開始進行宣傳,請來身材性感的「肌肉店員」,還讓他們只穿著「丁字褲」服務顧客。不過想裸體餐廳的入場規定也非常嚴格,不只年齡有要求,對體重也有限制,如果身材被店家認為「不美觀」,是無法進場消費的!

「The Amrita」的年齡限制跟其他國家的裸體餐廳同樣,都是18至60歲才可以進入,不過體重要求就比較特殊一點,規定上註明,「如果你的體重超過標準體重15公斤,請先不要預定,否則有可能無法進場。」為避免讓其他顧客反感,有刺青的人也無法入內,進場以後,所有人都不得攜帶手機、相機,必須鎖在店家準備的盒子裡面。

▼裸體用餐充滿古希臘式的浪漫。

「The Amrita」的消費金額並不便宜,有最便宜的14000元日圓(約4200元新台幣),以及最昂貴的60000元日圓(約18000元新台幣),不過目前開幕首日的預訂已經額滿,開幕第二天的座位也所剩不多,而且通通都是已經在線上付過帳款的,可見有興趣「裸體用餐」的人還是不少。

▼裸體餐廳也有規定要遵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