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夜貓陪睡文/美如仙境!台電的十大私房祕境原來在這


《發電廠美如仙境 台電「十大祕境」票選暫時領先的是這》

台電有許多水壩、發電廠位在深山,而且不對外開放,但這些地方都美得像是「人間仙境」。台電最近就舉辦了「十大秘境」的網路票選,由第一線資深的台電人分享10個特具意涵的魅力地景。這些秘境中很多都是不對外開放的,秉持著與自然共生的理念,讓水庫不僅能供應能源,也能同時保有台灣最原始的生態美貌,猜猜第一名的水庫位在台灣的哪個縣市呢?小小透露,這個水庫的水色美到像是名畫一樣!►►►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殘忍真相! 貴婦開精美「蛇皮包」摀嘴嚇壞:我的天啊》

泰國擁有世界最大的鱷魚養殖業,每年70萬隻鱷魚「沒有存活希望」,被極不人道的對待,脊椎遭敲碎癱瘓,生活在擁擠的水池內;通常牠們3歲就會被宰殺,平均4頭鱷魚才能做一個包包,而在野外生活的鱷魚平均能活到80歲。一名貴婦到泰國曼谷一間百貨公司的精品店,想看製作精美的皮包內部卻被嚇了一大跳,因為她在裡頭看見了殘忍真相。►►►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想睡就是睡不著! 「失眠的10大主因」你中了哪幾樣?》

失眠雖然不是什麼嚴重疾病,但會造成身心俱疲,也會衍生出許多後遺症,到底哪些原因會導致人們失眠?《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關鍵字統計出10種失眠主因,快來看看這10種曾讓你睡不著的原因吧。►►►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還看不夠嗎?更多ET夜貓精選好文都在這!►►►點我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台語問答檢定你的程度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晚報/瓊瑤遭控奪夫 影片反擊「不再合適」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