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喝聖水被迷姦 星國大法師:我用精子救鬼魂!

▲星國少婦喝下大師給的「聖水」後突然不省人事遭到性侵。(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35歲少婦懷疑家中鬧鬼便求助49歲的「大師」歐少豪(Ow Siew Hoe,譯音),沒想到進行驅鬼儀式時,喝完大師給的「聖水」後就不省人事,醒來發現自己被性侵,質問對方竟得到,「做法時打傷了鬼魂,才會無奈用自己精子相救」的瞎話,趕緊報警相助,讓淫棍被繩之以法。

根據新加坡《The Straits Times》報導,從馬來西亞嫁來新加坡的少婦因為寵物表現失常,懷疑家中鬧鬼,後來去算塔羅牌又被算出中了降頭,便找歐男作法卻慘遭迷姦。

歐男事後被質問時表示,當時不小心打傷了鬼,如果不立即用精子救鬼,少婦跟她的家人都會因此喪命,自己也覺得很無奈。通話隔天歐男突然又要求受害人刪除通訊紀錄,但對方不從趕緊報警,最後被警方逮捕,最高可能被判囚2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