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子不吃漢堡是誤會 「傷心爺爺」吃團圓飯笑了說真相

▲「傷心爺爺」孤單低頭吃漢堡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看了心疼。(圖/翻攝Kelsey Harmon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傷心爺爺」笑了!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女大生凱爾西上傳一張爺爺孤單吃漢堡照片,表示孫子中只有她回家和爺爺聚餐,引發討論,甚至演變成一場風波。現在「傷心爺爺」(Sad Papaw)和6名孫子一起吃飯,開心露出笑容,他也澄清孫子們非故意缺席。

凱爾西(Kelsey Harmon)17日在推特上表示,「晚上和祖父吃飯,他為了6個孫子做了12個漢堡,最後只有我一個人來了」;圖中66歲祖父肯尼(Kenny Harmon)拿著漢堡,臉上滿是失望之意,令人看了相當不忍。凱爾西表示,以前兄弟姊妹常聚在一起,現在長大了比較忙,也比較少見面。凱爾西哥哥卡萊布(Kaleb  Harmon)看到妹妹發文,也趕到爺爺家。

在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的安排下,肯尼20日和6名12到21歲的孫子吃「團圓飯」,他表示, 那晚原本打算和孫子們一起來個漢堡之夜,「我是希望每個人都在場,但假如他們無法,我也不會因此傷心。肯尼澄清,孫子們並非故意缺席聚餐,而是因為他們的爸爸工作太忙,忘了通知他們,「這是一場誤會」。

▼「傷心爺爺」和6名孫子吃團圓飯。(圖/翻攝《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