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泡妞就上手!傻氣宅男靠這個...聯誼會上狂抱妹

▲東大宅男聯誼,第一次擁抱正妹。(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綜藝節目《秋刀魚的東大方程式》(さんまの東大方程式),日前播出一集大學生的聯誼過程,請來三名東京大學的男學生,共通點是長相普通、沒有交過女朋友、不曾有過性經驗。面對三名正妹女大生,東大的男學生顯得非常緊張,不過頂著名校的光環,竟也讓他們成功與對方有親密接觸。

網路上的影片可見,三名東大男學生戰戰兢兢地坐著,正妹女大生進場時,有人甚至害羞地不敢與她們對到眼,就只是狂點頭打招呼。不過即使沒有跟女生相處的經驗,但只會念書還是有好處的。

因為有著優秀的學歷,一名身材略胖、看起來傻呼呼的東大生,最後竟然在國王遊戲中勝出,成功擁抱正妹女大生。不少網友看了好生羨慕,紛紛表示要立志發憤用功讀書,但也有人指出,其實這全都是電視台安排好的。


日曜ファミリア さんまの東大方程式 2016年3月13日... japones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