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被陌生男罵「死肥豬」 男友霸氣一句話嗆爆他!

▲女友被罵死肥豬,男友霸氣回應!(圖/取自陳睿纁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肉感女友被路人嘲笑時,身為男友的你會怎麼做呢?時常拍攝搞笑影片的臉書熱門頻道「台灣達人秀」,分享網路紅人「陳睿纁」、「田耕瑋(老田)」共同拍攝的影片「這才是真正愛你的人」,超犀利一句話秒殺路人,讓網友們直呼超霸氣!

影片中,一名體型肉感的女孩跟男友一起走樓梯,由於樓梯狹窄,女友走得氣喘吁吁、步伐緩慢,男友絲毫沒有抱怨,反而耐心牽著女友慢慢走。此時,後方路人想「超車」,邊走邊碎念「死肥豬,空間那麼小還擋在這裡,靠還有男朋友」。

超沒禮貌的一席話讓女孩臉色一沉,只見身旁男友霸氣回應「你才矮子勒,他胖一時的,你矮一輩子的!」帥氣一句話讓女友超開心,路人只好摸摸鼻子快閃。搞笑發展讓網友直呼「啊哈哈笑死」。

網友們也紛紛轉貼影片分享,留言表示「胖只是一時的」、「勾追 心花怒放」、「真正的愛是當愛的人被欺負,對方一定會保護愛的人」、「是真愛無誤啊」、「太霸氣了愛死」、「我男友呢,快看影片」。
 

 ▼影片取自於陳睿纁臉書,若被移除請見諒。

這才是真正愛你的人⋯⋯合作頻道: 台灣達人秀 小A辣

陳睿纁貼上了 2016年3月1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