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都能看到!農夫花4hr用新鮮牛糞排「不要川普」

▲俄亥俄州農夫史蘭卡德用牛糞排出「不要川普」字樣。(圖/翻攝自赫芬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重頭戲「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共和黨川普與民主黨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分別奪下7州,很有可能獲得黨提名的機會。不過,俄亥俄州一名69歲的農夫史蘭卡德對於川普的「高人氣」非常不滿,於是花了4小時將新鮮的牛糞排成「No Trump(不要川普)」表達立場。

根據《赫芬頓郵報》報導,俄亥俄州的69歲農夫史蘭卡德(Jerry Slankard)認為川普(Donald Trump)「滿口謊言」,於是花了4小時將新鮮牛糞排成「No Trump(不要川普)」,字體大到就是要讓人連搭飛機經過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不過,「超級星期二」初選結果出爐,川普與希拉蕊分別奪下7州,2人很有可能獲得黨提名的機會。然而,川普過去曾多次發表頗具爭議的言論,包括要在美國與墨西哥邊境興建高牆用來阻擋非法移民,或是要禁止他國的穆斯林入境,甚至還曾詆毀女性,導致「超級星期二」結果公布後,「如何搬去加拿大」躍升為Google的熱搜關鍵字,成為一股奇特的風潮。

▼「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川普(左)與希拉蕊(右)各自拿下7州。(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