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車站「觸控販賣機」 網驚見亮點:Qoo耶!小時回憶

我們想讓你知道…Qoo,有種果汁真好喝,喝的時候cool,喝完臉紅紅。

▲全觸控液晶螢幕自動販賣機。(圖/翻攝「SHIHO ISSEI」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街頭林立不同種類的自動販賣機,非常方便。住在屏東的日本人志甫一成最近推出新影片,是他第一次使用高科技販賣機。許多網友在影片中發現亮點,「Qoo耶!小時候的回憶!

根據影片,不同於傳統的販賣機有列出商品實物,高科技販賣機是採全觸控液晶螢幕,以圖像顯示販賣哪些商品;而傳統販賣機只能投零錢,高科技販賣機還包括可用IC交通卡。

志甫一成在影片中表示,富山車站的這種高科技販賣機在日本出現很久,但他是第一次使用;他按了螢幕上的「Qoo」果汁飲料,投了130日圓,機台說完「謝謝你」,掉出所選的飲料。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超懷念Qoo,「台灣好像買不到Qoo了說」、「QQ,小時候常喝,現在都買不到」;而志甫一成則回覆網友說,「大家好像比起自動販賣機,更在意Qoo」。

▼「Qoo」飲料是許多台灣民眾的童年回憶。

▼志甫一成的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