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主人抓牠「小白襪」彈鋼琴塊2!無言表情讓網友融化了

▲貓用小白腳彈鋼琴,網友笑牠心裡其實只有罐頭。(圖/書生與小青的日常臉書團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許多人迷上手機遊戲《鋼琴塊2》(原名《別踩白塊兒2》)。網友林鈺軒分享一段貓咪彈《鋼琴塊2》的影片,只見他與小貓「可樂」一起彈《Jingle Bells》,讓許多人看了笑開懷,直說「貓爪實在好療癒喔!」

網友林鈺軒在「爆廢公社」po影片說,「這個遊戲超難的啊!」只見他與小貓「可樂」一起玩《鋼琴塊2》。可樂的兩隻「小白襪」,被抓著隨著音樂按,牠一會兒低著頭看螢幕,一會兒又心不在焉地看旁邊,似乎在說,「到底是好了沒阿?」

許多網友看了覺得太萌了,至今累積6000多人讚,900多則留言。有人說「喵星人表示:你的速度只有這樣?」、「我目光都在貓咪身上」、「超可愛的」、「輸了…我輸給一隻貓、「超淡定的」、「忍一忍就有罐罐了……這都是為了罐罐」、「好乖喔」、「我家的一抓直接咬人了。」、「貓一定在想,力咧衝啥小!」

還有人說,「我竟然就這樣乖乖地看完了」、「這讓我想到,用貓解指紋鎖的故事」、「你把主子的手當什麼了?」、「喵喵好無奈呀」、「好可愛的白腳腳」、「牠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不會刮傷螢幕嗎」、「大開眼界」、「貓咪好配合」、「我融化了」。

其實,Android和iOS系統都有很多專門提供給貓玩的APP遊戲,包括抓老鼠、抓魚等等。雖然牠們不見得會照人類的想法去玩,但是看在主人眼裡,卻是相當可愛有趣,有時候貓兒們也會專注盯螢幕,猛敲猛打的模樣,玩得不亦樂乎。

書生小青的小夥伴,可樂妹妹會彈鋼琴喲未來也會上傳可樂的日常喔~

書生與小青的日常貼上了 2016年1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