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鵝躲水盆被「冰封」 跟盆子合為一體的「鵝腳凍」!

▲大鵝雖然有羽毛,但是也是會怕冷的!(圖/遼瀋晚報,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上周的「霸王級寒流」讓大家知道這個冬天的強大,但是躲在屋內吹暖氣的你有沒有把家中的寵物照顧好呢?遼寧省瀋陽市有名網友家的大鵝就沒進屋子,結果雙腳竟然被「凍」在水盆裡,網友不管怎麼拉拔都救不出大鵝,甚至連盆子一起被提起來,後來澆熱水才終於讓大鵝重獲自由。

▼大鵝在盆子裡一動也不動,原來腳被凍住了!

飼養大鵝的網友表示,本來只是看大鵝一直躲在盆子裡有點奇怪,過去看兩眼,沒想到大鵝竟然動都不動,拉了大鵝幾下,居然連盆子也一起被拉動,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大鵝的腳掌被「冰封」在水盆裡面,不是不想動,而是根本動不了,「澆了些熱水終於把鵝給就出來了,不過牠恢復得也夠快,馬上又開始四處玩了。」

▼主人拔不出大鵝,只好加水升溫。

這起「鵝腳凍」事件也引起網路上廣泛的討論,不少人都聯想到之前的「冰凍龜」事件,也為大鵝被及時拯救感到高興,紛紛留言祝賀,「大鵝的表情也太可愛了,感覺像是在裝作若無其事」、「差點就真變成『鵝腳凍』了!」。

▼一脫困,大鵝馬上又去玩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