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英孕婦陣痛36小時 醫師剖腹卻不見胎兒

▲英國一名孕婦因為陣痛36小時還生不出來,醫院緊急進行剖腹,卻不見腹中胎兒,原來他已經從產道滑出來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懷孕產子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但英國一名年輕孕婦,她懷孕了30周左右,日前突然感到陣痛,而且時間長達36小時,卻仍不見胎兒生出來,醫院擔心胎兒恐有生命危險,緊急替她進行剖腹生產。不料手術後卻不見胎兒,正當大家摸不著頭緒時,原來胎兒已經滑出產道,讓婦人白白挨了一刀。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21歲的年輕母親休斯(Amber Hughes),去年7月在懷胎30周的時候,突然感到肚子一股陣痛,家人連忙送她到醫院準備生產。只是休斯進入產房36小時之久,寶寶仍無法順利生下。醫生見情況不對,決定替休斯進行剖腹生產。

醫師幫休斯進行剖腹之後,卻發生讓他們傻眼的情況,肚子裡面竟然沒有胎兒。所有的醫護人員都慌了,連忙找尋胎兒的下落;直到後來聽到嬰兒的哭聲,大家才發現原來胎兒早就出生了,只是被手術用的布蓋住了,而他是個小男嬰。

小男嬰因為不足月出生,所以出生時體重僅只有1530公克,如今他已經出生半年,現在身體狀況非常健康。只是休斯對於當時醫院的疏失仍頗有微詞,認為自己白白挨了一刀,但醫院至今仍未給她一個說明和道歉;對此醫院則回覆,發生這樣的經歷院方也感到抱歉,這件事情院方會進行內部調查後再給休斯一個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