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落選立委支持者報復?中和落選總部外機車坐墊全遭割爛

▲位於中和的落選運動總部。(圖/翻攝自Appendectomy Project 割闌尾計畫,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除爛委落選運動」成功讓廖正井、張慶忠、吳育昇3人落馬,18日才剛開完記者會,下午隨即發現中和總部外的機車坐墊竟都遭人割開,對此「割闌尾計畫」組織承諾將會以公費賠償鄰居損失,並且請志工務必結伴同行多加小心,也已報警處理。

▲機車坐墊遭人破壞

割闌尾計畫偕同島國前進、國會調查兵團等,針對去年割闌尾失敗的3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張慶忠、廖正井,發起落選運動,最終3人在藍營鐵票區中失利落馬,落選運動宣告成功。

不過位於中和的落選總部,今日被人發現外頭周圍的機車,坐墊竟都遭人割開,對此割闌尾計畫發言人林祖儀表示,不會去臆測是否為落選立委的支持者所為,但已請警方到場處理,也呼籲志工近來應結伴同行多加小心;對於附近鄰居機車不幸遭破壞,割闌尾計畫也預定將從公費賠償鄰居損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