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輸小英怎麼辦? 網友Kuso朱立倫用這單字回答!

網友KUSO朱立倫。(圖/翻攝自《一百五》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選2016總統失利,而粉絲專頁《一百五》近日將朱在選舉當天的視頻截圖,發揮創意,作成kuso圖片,笑翻許多人。有記者問朱立倫,「請問輸蔡英文,你怎麼說? 」而朱的回答被P圖,變成「vegetable(蔬菜諧音等於輸蔡)」 ,引起一陣熱議。

許多網友看到這張kuso圖後,都直呼「實在太有梗了」,有人說「虧你想得到」、「有夠智障XD」、「別忘了慾火焚身」;還有人說,「這題問邱毅,他應該會回答banana 」 、「立倫10分(舉牌)」。

據了解,朱立倫18日上午8點30分回到新北市府上班時表示,「對市民感到抱歉,而卸下黨主席一職後,會以黨員角度持續關心事務,並不是從此以後都不再參與。」

朱立倫回新北市當市長。(圖/記者李鍾泉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