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什麼?正妹大眾運輸工具上睡著 張嘴吐舌轉圈圈

▲這名正妹睡著了,卻張開嘴吐舌轉圈圈,讓人不禁好奇她究竟夢到什麼了?(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語有句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通常指的是夢境與白天所做的事情有關;但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正妹在大眾運輸工具上睡著了,但舌頭卻不斷的微伸,甚至還略有轉圈圈的動作,讓人不禁好奇她究竟夢到什麼?

臉書粉絲團「撼動娛樂網」最近流傳一段影片,時間僅僅9秒鐘,但影片中一名年輕正妹,疑似在大眾交通工具上睡著了,眼睛閉著的她,嘴巴卻張的很開,舌頭卻在轉圈圈,甚至還有表現出「舔」的動作,過程全被其他的乘客拍下。

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之後,2天內吸引了近5.5萬人次瀏覽,不少人好奇這名正妹究竟夢到了什麼?有網友戲稱「這不需要解夢人!就只要說她跟她男朋友在做運動就好了」、還有人說「喇舌嗎?」另外有網友開玩笑說「夢見在吃夏慕尼蛋糕」、「吃冰棒」。

 

做什麼夢呢?【喜歡分享標註朋友進來看】 ✔撼動娛樂網

撼動娛樂網貼上了 2016年1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