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報告:美國雙性戀者增加中 女比男多3倍

數據顯示,有越來越多女性承認自己曾經跟其他女性有過肌膚之親。(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份7日出爐的美國最新數據顯示:坦承有雙性戀傾向的女性,比例是男性的3倍。而且有越來越多女性承認自己曾經跟其他女性有過肌膚之親。

CNN報導,美國 「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公布了2011-13年的全國家庭成長調查報告,共有9100名18至44歲的成人受訪,受訪者在電腦上回覆問卷。

女性受訪者當中有5.5%自稱雙性戀,男性則是2%。但上一回調查中較少人表示自己是雙性戀。2006-10年的上次調查中,3.9%女性及1.2%男性自認是雙性戀。

相較於上一次的同一份調查,研究人員發現2011-13年度的問卷回覆裡,自稱曾與同性發生性關係的女性,比例明顯比較以往高。最近的這次調查結果裡,17.4%女性承認有過這類接觸,上一次則是14.2%。

 根據最新數據,6.2%男性表示曾跟其他男生有過性行為。自認是「直男直女」的異性戀者或只受異性吸引的比例,男性以92%高於女性的81%。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