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涉包車招待旅遊 彰化立委候選人當庭被捕聲押

▲涉包車招待旅遊,彰化立委候選人當庭被捕聲押。(圖/翻攝許永金臉書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第二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許永金被爆出,叔叔許杆日前涉嫌包遊覽車,招待數百名選民到南投出遊遭羈押,許永金也捲入賄選疑雲中。彰化地檢署檢察官6日再傳喚許永金到案,訊問後認為他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賄選,且有串證之虞,當庭逮捕並聲押禁見。

許永金6日上午先去參加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後,再度被傳喚到彰化地檢署,訊問完畢後,檢察官認為其行賄嫌疑重大,且有串證之虞,直接改期到下午開庭,當庭聲請羈押禁見,成為彰化首位遭聲押的立委候選人。

據悉,許杆日前花錢包下數輛遊覽車,招待數百名老人家到南投出遊用餐。當天許永金競選活動結束後遭人檢舉,檢警在彰化攔車,當場將接受招待的民眾帶往分局調查,同時傳喚許杆等相關人員到案,訊後許杆等4人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